校友联络

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

2021-03-11 |

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

 

一、基本介绍

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在清华校友总会指导下,由从事AI大数据产业链条上相关行业的清华校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专委会为非独立法人,由清华校友总会统一管理。专委会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行胜于言”的校风,以“开放包容,平等互助,协同创新,振业兴邦”为宗旨;坚持团结校友力量,聚焦行业前沿,助推行业发展,以构建 AI 大数据产业创新生态为愿景。专委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清华、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理念,定期组织 AI 大数据领域的学术讨论、论坛、讲座、沙龙等系列活动,为 AI 大数据产业链上的清华校友提供交流互动、思维碰撞和资源对接平台,支持 AI 大数据领域清华校友的创新创业。

二、组织架构

组织架构:(按照校友入学年排序)

名誉会长:张钹

会长:孙茂松

执行会长:韩亦舜

副会长:潘迪

副会长:陈文正

副会长:张金生

副会长:祁国晟

副会长:燕宪文

副会长:李国良

副会长:黄小兵


秘书长:王霞

执行秘书长:张芮祺

副秘书长:倪鸣

副秘书长:常晓磊

副秘书长:刘晨

副秘书长:张宣

副秘书长:刘道全

副秘书长:刘德广

副秘书长:刘雪松

副秘书长:张德魁

副秘书长:钟宏


理事会成员

张钹、孙茂松、韩亦舜、潘迪、陈文正、张金生、祁国晟、燕宪文、李国良、黄小兵、王霞、张芮祺、倪鸣、刘德广、常晓磊、刘晨、张宣、刘雪松、张德魁、钟宏、刘道全、许建钢、鲁为民、谢耘、邰志强、刘文印、李峰、刘卫东、王东翔、胡庆勇、陶海、张雪舟、邸烁、丁磊、呼延如生、张燕东、谢宏、艾小缤、李丹枫、张健姿、陈云凯、吴蓉晖、郭春龙、怀千江、黄云、蒋天仪、孙宇熙、苏中、汪浩、吴哈达、夏华夏、张煜、郭锐、贺静、卫亚力、杜杨洲、彭锐、陆薇、周北川、祝晓成、张韶峰、周枫、包塔、牛奎光、孙铁林、张鹏、周珏嘉、彭昭、王迪、张燕、王嘉宁、黄畅、闵刚、扈浩、黎成权、宿华、王焕然、曾子敬、徐济铭、赵泓峰、张妤、袁进辉、窦勇、王刚、唐文斌、苏培科、鲁学勇、杨术、庞海天、彭政纲、王克飞、龚正、李凌、姚勇、韩中领


三、特色活动:

       组织私董会和投融资对接会,助力校友企业成长

      开展校友企业私董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专委会组织校友企业的负责人与业内专家、投资人、学者及关联行业专家共同举行私董会,在融资、市场拓展、发展方向及规划等方面为校友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登临科技私董会


 亦私想汇,亦私享会,亦思想汇,是由清华校友总会AI大数据专委会与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的思想交流平台,定位为小范围的深度交流,目标是希望通过思想交流与碰撞促进产业的数据创新,以及大数据与产业和资本的融合,帮助各产业发现和挖掘数据的价值,促成联盟成员及校友之间的互助与合作,为参会嘉宾带来新灵感和新启发。后续思享会的安排敬请关注数据派公众号(datapi)以及清数D-Lab服务号(Tsingdata)的内容。

联系我们

        秘书处联络人:宁悦辰

        联络电话:18811466262

        联络邮箱:yuechen.ning@tsingdata.com

本会微信公众号:datap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