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行业协会秘书长首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2015-10-19 |

2015年10月8日下午,清华校友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顺利举行。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华校友投资协会秘书长张顺、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副秘书长祝晓成、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王刚、清华校友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协会秘书长余永平、清华半导体协会秘书长刘卫东、清华校友保险协会秘书长曲家浩、清华校友风电同学会常务秘书长杜瑛卓、清华校友青年学术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段志蓉出席会议并介绍各自协会情况。会议由清华校友总会协会部主任郭向东主持。

唐杰首先介绍了总会的情况,通报了总会近期工作计划。在听取了行业协会秘书长的工作介绍后,唐杰充分肯定协会在助力校友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感谢协会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无私奉献,希望协会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与学校相关机构合作,推进行业智库的工作,为行业发展和国家相关政策献言献策。

张伟提到,行业协会应该跨协会、跨行业交流,每学期举办一次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同时,他希望,以行业协会为重要平台,将五道口金融学院校友从感情和行动上进一步融入到清华校友大家庭中。

各协会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分别对本协会的成立、发展、会员情况、重要工作、特色服务、近期活动、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介绍,也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各自遇到的困难。会议讨论深入,气氛热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