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在活动中聚人气、促发展——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举办参观、考察活动

2015-11-18 | 来源 天津校友会秘书处 |

2015年11月14日,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组织部分校友参观了两个企业家分部成员的企业,考察了曹子里镇拓展区。通过活动聚集了人气,对企业和校友的发展都很有帮助。

企业家分部主任朱为民总经理组织并参加了活动,企业家分部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瑞明总经理及十多位企业家分部的成员参加了活动。

天津校友会秘书长郝玉林,副秘书长肖盛金、张博应邀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在可居食品有限公司合影

11月14日上午,企业家分部的校友们分别从市内不同方向驱车奔向武清区石各庄可居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企业家分部校友赵国立与部分员工在公司门口列队欢迎校友们的到来。


在可居公司座谈、参观

赵总热情地向校友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可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本世纪初,是吊炉花生的创始者。现在生产的吊炉花生和干烤瓜子,无论质量、口感还是绿色环保都是国内一流的。与会校友兴致勃勃的品尝了赵总公司的产品,都连声称赞。校友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赵总公司的生产线,对可居公司的发展和产品质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校友们在强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企业家分部的校友们又移师同样坐落在武清区的天津强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企业家分部校友王炳强热情接待了大家。


参观强敏机械

强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重型、大型机械加工的公司,是面向钢铁、冶金、船舶等行业进行特种加工的专业公司,在十几年的发展中,王总不断投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理念,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中午,王炳强总经理设宴招待了参加活动的近20位校友。赵国立总经理向每位校友赠送了“可居”大礼包。

考察曹子里

下午,企业家分部校友考察了武清区曹子里镇拓展区。曹子里拓展区是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有比较优惠的税收返还政策。企业家分部的老总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要考虑利用这一政策的可能性。企业家分部的校友们还高兴的参观了曹子里拓展区“花儿正红”仿真花卉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