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匹兹堡清华校友与北大校友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7-02-03 | 来源 大匹兹堡清华校友会 |

2017122日,星期日,新年伊始,匹兹堡的气温迅速回升,不到春天,胜似春天。居住在匹兹堡的清华、北大校友纷纷放下手中的学习和工作,走出家门,一起来到匹兹堡大学羽毛球馆参加友谊比赛,切磋球艺。友谊赛秉承以球会友第一,切磋球技第二的的原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清华校友队共9人:陈逸伦(12-自动化)参加男子单打比赛;袁蔚俊(08-历史)参加女子单打比赛;陶一峰(12-自动化)和皮熙东(10-环境)参加男子双打比赛;凌静(13-医学院)和苏爽(11-电子)参加女子双打比赛;刘盛华(05-计算机)和袁蔚俊参加了混合双打比赛。毛伟光(10-数学),董驰宇(08-精仪)负责摄影和领队工作。


大匹兹堡清华校友会羽毛球运动员赛前合影

最终,清华校友队以总比分高三分胜出。比赛总有输赢,但由此而来的友谊是珍贵的。比赛结束后,两校校友不舍离去,又追加了两场21球制的趣味比赛。趣味比赛上,两队运动员全员参与,每个运动员击球一次后,迅速换上另一名运动员,直到一方得分为止。校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完全忘记了比赛输赢。最后趣味比赛两场平局,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友谊赛。


比赛后,清华和北大校友领取纪念奖章,一起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