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牛气“冲”上天——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举行新春茶话会

2021-03-04 | 文/张毅 冯梦媛 图/冯梦媛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2021225日, 元宵节前夕正是团圆相聚的日子,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企业家分部的近三十位校友在远洋宾馆三楼吉祥厅举行了2021年“牛气冲上天”新春茶话会。

正式活动开始前校友们三两成群互送祝福,交流热烈。活动由企业家分部秘书长范萍主持,她首先表示对各位校友到来的热烈欢迎,也非常高兴见到许多新朋友,企业家分部在校友会的领导下越来越壮大。正逢元宵佳节,祝各位校友元宵节快乐!随后各位校友一一自我介绍,大家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企业家分部主任朱为民首先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并感谢远洋宾馆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企业家分部在校友会的带领下,发展更好凝聚力更强,成为有原则有温度有阳光的组织,并祝大家牛气冲天,牛年更牛!

校友会秘书长郝玉林致词,他表示明天元宵节是个团圆的日子,今天企业家分部的校友们在这里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十分喜庆。他认为企业家分部的发展非常好,每年至少两场,效果都很好,他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发展。随后郝秘书长分享了他的观点: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需要更新,城市会向多中心发展,而文旅中心最为关键,这是历史的必然。最后秘书长强调跟随发展的脚步需要不断的学习,把握国家的走向,跟紧时代的潮流,只有学习才不会被淘汰。

晚会中,校友们深入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张瑞明、常务副秘书长肖盛金、秘书处顾问冯斌,高新区分部副主任王昊璇,校友杨莹,企业家分部顾问孙德江,副主任王强、雷丽婷、张毅、秘书长范萍、副秘书长温迟,校友刘志远、侯冬梅、刘胜军、张奇睿、卓杰伟、赵国立、赵烈、陆雨晴、吴立勇、梁世权、柯文楷参加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