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物系2008级系友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

2022-04-27 | 来源 公号“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2022-04-24 |

423日上午,工物系2008级本科生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以线下线上方式在新系馆105室举行。系主任王学武,系党委书记黄文会、副书记姜东君,2008级本科生班主任孟萃、邱睿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2008级年级联系人高强主持。

王学武代表工物系全体师生欢迎2008级校友返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工物系近年来在系友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进展等方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欢迎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母系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

黄文会对各位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和大家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工物系的发展,表示工物系永远是校友成长坚强的后盾。

各位校友在座谈会中纷纷回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岁月,感恩学校与工物系的培养之情,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曾经学习时光的留恋,希望能有机会再回到学校回到系里再学习一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

座谈会后,大家在系馆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