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站在新的起点 促进校友工作全面发展——清华MBA天津校友会2013年会隆重举行

2014-03-04 |

2014111日下午,清华大学MBA天津校友会年会校在天津索亚风尚酒店隆重举行,清华MBA 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总监于红蕾,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刘自强专程来津参加了会议。

清华MBA天津校友会会长主任杨广军和副会长陈禹、刘月刚、于炀组织了本次活动,40多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建言献策、展望未来、探讨商机,共促发展。座谈会由清华MBA天津校友会秘书长任凯主持。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冯兆一、秘书长郝玉林、常务理事李久胜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这次聚会。

于红蕾老师转达了MBA教育中心老师们对天津校友的新年问候与祝愿,她总结了一年以来的MBA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各地区和行业分会的成立与活动做了介绍。她对清华MBA天津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期望我们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刘自强学长特别代表四川校友会,前来与天津校友交流工作情况,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校友工作的心得体会,介绍了MBA 四川校友会成立的过程和工作的开展情况,用生动的事例说明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意义。

郝玉林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去年的工作和新的发展思路,他强调要以弘扬清华精神和打造天津校友会优秀文化为引导,要求贯彻实施“五个依托”、“四个建设”、“三个服务”、“两个集聚”、“一个原则”、“一个目标”、“一个愿景”,不断推进校友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还详细介绍了发展思路的具体内涵,

泰达控股前副总经理、滨海能源前董事长冯兆一学长表示,他将为校友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他勉励大家更多地参与校友会的活动,加强互相交流和互相学习,为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广军会长感谢大家对清华MBA天津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清华MBA天津校友会举办的历次活动会和工作开展情况,他号召大家为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建议,站在新的起点,促进校友会工作全面发展。

参加聚会的校友们一一发言,有的校友介绍了自己与天津的渊源和在清华求学的经历,有的校友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经历或自身行业的发展情况,有的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有的校友表达了愿意为校友会作出更多贡献的愿望。兴之所至,杨广军会长也对校友做一些补充介绍或者做一番点评,会场不断地爆发出掌声和欢笑。

(清华MBA天津校友会 胡国雄 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