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近清华人校友访谈电视节目开播

2004-06-03 |
走近清华人校友访谈电视节目开播

走近清华人校友访谈电视节目开播
作 者:赵金铎 发布日期:2003-02-24

2月24日,《走近清华人》校友系列访谈节目正式开始在清华电视台播出。第一期访谈的校友是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国馨学长(1965建筑)。马学长回顾了自己从一个普通清华学子成长为蜚声海内外的建筑大师的成长过程,表达了作为中国建筑师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清华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贺美英与马国馨学长一道就清华精神、全面素质培养 、校友成长之路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阐述。看过这期节目的校友都反映内容很丰富、节目很精 彩。

走近清华人栏目是由清华电视台和清华校友总会共同主办的。其宗旨是、探寻校友成长之路、 宣传校友成就、弘扬清华传统、培养校友意识。目前每两周播出一集,每天播出两次:12:45和 19:50,连续播放一周。以后将陆续播出对我校工物系康克军教授、中信实业银行副行长欧阳谦 、首都信息发展公司董事长陈信祥等校友的访谈。欢迎广大校友和在校生提出宝贵意见,提名 访谈对象。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