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欢迎校友前来为我校男篮加油助威

2004-12-21 |
欢迎校友前来为我校男篮加油助威

欢迎校友前来为我校男篮加油助威
作 者: 发布日期:2004-12-23

  日前,全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16所名牌大学校园内开展。经过8轮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以7胜1负积15分的优异战绩列北方赛区小组第二名。

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30,我校男子篮球队将在主场综合体育馆迎战本组对手天津大学队。天津大学队是以天津专业队为班底的队伍,技战术水平较高。虽然我校在客场曾战胜过刚刚组队不久的天津大学队,但经过近半个赛季的磨合,天大队已不能小觑,此役必将是一场恶战。中国教育电视台、BTV-6将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各位校友前来观战,为我校男篮加油助威!

有意前来的校友请于本周五前回信报名,报名邮箱:support@tsinghua.org.cn,电话:62782238,我们将根据人数预领门票;周六下午1点-3点半校友总会(工字厅西侧)将有专人发票;从即日起,大家也可在上班时间到校友总会来领票。


      

清华校友总会

2004年12月21日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