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5清华IT校友年会举行

2005-08-17 |
2005清华IT校友年会举行

2005清华IT校友年会举行
作 者:王璟赟 发布日期:2005-08-17

2005年8月6日下午,近150名清华大学IT界校友欢聚在清华校内近春园,隆重举行了“2005清华IT校友年会”。

IT行业作为高科技的代表和国家重要的行业,有众多的清华校友投身其中。清华校友总会成立的IT行业校友联络部,是第一个以行业为线索的校友联络和服务体系。成立几年来已逐渐成为清华IT界校友交流和联络的平台。近期中央提出了要把中国建设成为“创新型国家”的目标,IT行业作为高科技的代表,应当走在前列。所以这次活动以主题论坛和自由交流形式进行,特邀了三位嘉宾校友: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1981物理),国际奥委会电视与市场驻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奥运会运营及赞助商服务总经理李红(1986土木),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军(1980自动化)围绕“自主创新与全球化” 主题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并与参加活动的IT校友共同探讨如何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大潮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大家充分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IT校友论坛和联谊活动得到了张朝阳校友的出资支持。活动的组织也得到了华旗资讯冯军(1987土木)、慧点科技姜晓丹(1991自动化)的大力协助。


嘉宾张朝阳作主题发言


嘉宾李红作主题发言


嘉宾李军作主题发言


校友陈薇(中)应邀参会


校友们在交流中


会场一角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