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校友会校庆祝贺信(2006.4)

2006-04-17 |
上海校友会校庆祝贺信(2006.4)

上海校友会校庆祝贺信(2006.4)
作 者: 发布日期:2006-04-17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

正当春回大地,春意盎然,鲜花盛开之际,世界各地的清华学子又将迎来

建校九十五周年校庆,我们上海的清华人也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激情来迎接母校的校庆。在此代表上海的三千多校友向母校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母校的领导,辛勤耕耘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

我们为母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教育和科研方面捷报频传,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以及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又得到了为我们清华人可喜而自豪的辉煌成就表示诚挚和衷心的祝贺!

我们上海的三千多的清华学子在上海的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岗位上都按

校的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发扬清华的精神也创造了很好的成绩。

上海很多标致性的建筑和重大项目都有我们清华人的杰出成绩。今后我们将为更努力为上海以及长三角区域的经济,金融等建设,为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振兴中华民族,再作新的贡献!

祝母校的教育和科研事业更加繁荣昌盛!

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

2006.4.18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