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0:18——何鲁敏学长精彩讲话

2007-04-29 |

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丰富,但是时代给了我们更多的磨练,这也是财富,应该为我们自己鼓掌。

何鲁敏学长讲话

“我从来都是坐在底下听,今天有机会‘爬’到上面来说,真的非常荣幸啊。”
原化工系暖3班何鲁敏学长一张口,便逗乐了与会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
作为“襁褓里赶上三年饥荒,上学时赶上上山下乡,上大学忙着对付四人帮,出校门赶上改革开放”的一代,何鲁敏学长用幽默的口气描述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出国“镀金”,回国创业最终“堕落”为一个生意人的经历。他说,在座的校友们都曾经是风华正茂的清华学子,如今多是两鬓斑白。这其中有人当了大官,有人成了将军,有人赚了大钱,而大部分的人都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中坚。在这30年里,相信每个人的经历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但唯一不变的是清华赋予的特质。最后何鲁敏学长与大家共勉,希望可以再干三十年,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
何鲁敏简介:
  北京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1987年创办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年来带领亚都专著于空气产业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空气加湿器和净化器领域以执着和专业的精神称霸于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