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将建立励学金基金

2007-08-27 |

  

  2007730,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在郑州河南饭店举行了2007年励学金捐赠仪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旭一行五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友企业广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河南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格林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家同学会、EMBA同学会等慷慨捐款505000元,加之校庆期间30余位校友捐赠的82100元,河南校友会共募集资金587100元。河南校友会为此将建立励学金基金,保证每年考入清华大学的豫籍特困生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资助,使励学金工作得以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河南校友会向捐赠励学金工程的校友企业和校友个人赠送了纪念物和感谢信。省人大副主任张以祥学长、贾连朝学长和豫籍新生代表及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73082,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守志、副秘书长张尽忠,陪同党委副书记陈旭、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志华一行五人,到河南新郑市、襄城县、禹州市、安阳市的11名特困生家进行了走访,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河南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