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78级校友毕业25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2008-04-27 |

427上午10点,经管报告厅人头攒动,197860%以上的校友欢聚一堂,在这里召开主题为水木19782008聚清华“1978级校友毕业25周年庆祝大会。会议由78级电子系校友李艳和主持。

大会开始,常务副校长陈吉宁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产出、校园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与成就,并希望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发扬清华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李艳和向到会校友介绍了此次25周年庆祝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号召大家继续为母校励学金项目捐款,以支持在校的贫困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接着,在PPT循环播放当年老照片的背景中,各院系代表高述群、李绍烛、朱方、许铁成、艾亚民、金永纯、赵振堂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回忆当年在学校的美好生活,报告毕业之后各自的发展。高述群在讲话中提到,母校培养了大家最为坚强的品质就是无论到哪里都能够落地生根。李绍烛说:学校不仅教给我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健康的身体,同时给了我们自信和责任感。这些话说出了在座全体校友的心声,引发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校友代表李绍烛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学唱校歌,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校友总会李彦供稿、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