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学生沙滩排球赛清华获佳绩

2008-06-12 |

  【新闻中心讯】68在清华大学沙滩排球场闭幕的2008年北京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上,清华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女子第二名,女子第三名,男子第一名,男子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参赛高校中综合成绩名列前茅。

  清华代表队与来自北京市航天航空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北京市众多高校的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其中女排队员的表现尤其值得称赞。7日上午,淅淅沥沥的小雨让大家不禁为身着赛服的女队员们担心起来,当场边的观众纷纷撑起雨伞时,她们还在赛场上摸爬滚打。谁也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让沙子粘满了她们的身上。到了中午,天空放晴,天气热度徒增,女队员们顶着烈日全神贯注地打比赛。

  此次北京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清华大学学生排球队派出男女各两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既踏实认真,又灵活细致,充分体现了大学生运动员应有的素质和能力。(体育代表队供稿 郭海军 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