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贺信

2009-04-20 |

值此母校九十八周年校庆前夕,我们数百名无锡校友欢聚一堂,以隆重举行集会的方式向母校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并以此贺信表达我们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近百年来,母校始终跟随时代的前进步伐,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为国家培养了十几万优秀人才,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盛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创造了我国高等教育史上的许多奇迹,享誉海内外。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科教兴国”战略方针指引下,母校朝着更高的奋斗目标快速发展,争取到2011年,即建校100周年时,把学校建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现在,离建校100周年已经不远,母校正在一步步地走近“世界一流大学”的崇高目标,几代清华人的心愿即将实现,每一个清华校友都深受鼓舞。

作为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的成员,我们每一个人虽然工作、生活在太湖之滨,与母校相隔千里之遥,但我们时刻心系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无不为母校的进步,为“清华精神”的发扬光大,为自己是“清华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们深知,作为清华校友,回报母校培育之恩的最好方式,就是奋发有为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牢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高尚的精神风貌示人,以实实在在的创新业绩示人,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最后,衷心地祝愿母校继往开来,科学发展,弘扬光荣传统,再铸新的辉煌,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出更加璀灿绚丽的篇章。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

2009年4月12

相关新闻

  • 252006.04

    无锡校友会贺信(2006.4)

    无锡校友会贺信(2006.4) 无锡校友会贺信(2006.4) ...

  • 242014.04

    无锡校友会贺信

    贺 信 清华校友总会:值此清华大学成立103周年之际,太湖之滨无锡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母校在奔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 ...

  • 232010.04

    无锡校友会贺信

    贺 信清华校友总会:值此清华大学成立99周年之际,太湖之滨无锡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母校在奔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 ...

  • 262008.04

    无锡校友会贺信

    清华大学校长办公室清华校友总会: 在这举国迎奥运,紫荆花满园的美好时节,在母校97周年校庆之际,我们謹代表工作和生活在无锡的四百六十余名清华学子,向母校,向校友总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祝师长们同学们身体健康...

  • 282013.04

    无锡校友会贺信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值此清华大学成立102周年之际,太湖之滨无锡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母校在奔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 ...

  • 282007.04

    无锡清华校友会贺信

    春风拂九州,丛花满校园。

  • 082006.05

    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庆祝95周年校庆

    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庆祝95周年校庆 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发来贺信贺电庆祝95周年校庆 ...

  • 032016.06

    无锡校友会隆重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

    5月29日,清华大学成立105周年、清华无锡校友会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暨启迪协信无锡科技城揭牌仪式在无锡苏宁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 232007.05
  • 222005.04

    94周年校庆各地校友会贺信选登

    94周年校庆各地校友会贺信选登 94周年校庆各地校友会贺信选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