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行校友续捐“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

2010-09-28 |

9月26号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校友代表施浩、宋雨萌、李德隆和蒲欣来学校看望“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受助学生,与校友会的老师们就助困育人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向“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续捐两万余元人民币。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发展部主任于水参加了座谈。

翦进首先向农行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受助学生成长的总体情况。施浩学长表示,他们对学校在捐赠资金的管理及使用方面充满信心,相信在清华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助困励学,爱校育人”的好传统会一代代传承下去,形成一种良性循环。学长们详细地询问了受助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诚恳地向受助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希望今后不仅仅能从物质上给予支持,还希望能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用自己的资源及经验给予学弟学妹们更多的支持,鼓励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树立信心。

农行校友代表和受助学生以及校友总会老师合影

“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由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工作的清华校友于2008年筹资设立,当年有46名校友参与首批捐资,捐款总额1万元人民币。此后每年续捐,今年共有95名校友为该励学金续资。(校友总会 张青撰文/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