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甘肃省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2011-11-04 |
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以人才引领和带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定,面向海内外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引进对象重点是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各类实用型人才,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层面:
  1、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或团队(数量不限)
  2、重点关键岗位急需人才(500)
  3、各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人才(12000)
  二、优惠政策
  对于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除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相关待遇外,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同时享受以下省级层面的相关扶持和服务优惠政策:
  1、对于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分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重大科技研发项目两类进行扶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最高给予1000万元的转化扶持资金,重大科技研发项目最高给予500万元的研发扶持资金。
  2、对于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优先申报政府部门的科技资金和产业发展扶持资金,优先享受创业投资、土地使用、融资担保、税收减免、贷款贴息等方面的政策。
  3、对于引进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优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特聘专家”、“甘肃省优秀专家”等,并享受相关待遇。
  4、对于引进的特需奇缺人才,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在岗位安排、职级确定、职称评聘、薪酬待遇等方面打破常规,特事特办,特岗特薪。
  5、对于从国外、省外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省级财政一次性给予每人20万元的安家补贴。
  6、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发放“服务绿卡”,可在科研平台共享、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出国签证、住房购置、医疗保健、保险办理、文体活动等方面享受优惠待遇和便利服务。
  三、报名方法
  1、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既可按本公告提供的人才需求信息和联系方式,与相关用人单位接洽报名,也可直接向中共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报名;其他各类人才请按照本《公告》提供的人才需求信息和联系方式,与相关用人单位接洽报名。
2、报名人员可登录甘肃组工网(http://www.gszg.gov.cn/)“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栏”,下载报名表格,并按要求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质证明(证书),在原单位担任重要岗位职务的证明和其他有关工作经历、资历的证明材料,以及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及所属权证明、反映人才能力、业绩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
来源:千人计划网

相关新闻

  • 022011.12

    2011年度南京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人才引领、科技创业,制度先行、园区先试”八项重点计划的通知》(宁委发〔2011〕35号)和《中共南京市委办公厅、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军型科技创业人...

  • 172011.10

    宁波市全球高端创业创新团队引进“3315计划”第一批团队申报公告

    为大力引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实施宁波市全球高端创业创新团队引进“3315计划”(以下简称“3315团队计划”)...

  • 042011.11

    吉林省百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

    (吉人才组字〔2011〕2号)为深入实施人才兴业战略,大力引进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根据吉林省《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施办法》(吉办发〔2008〕35号)和推进人才兴业战略《实施意见》(吉办发〔...

  • 252011.11

    嘉定区拟5年内投3亿引进千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记者21日从上海市嘉定区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已全面启动地方“千人引才计划”。

  • 122020.08
  • 042011.11

    常州市关于加快引进和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的意见

    各辖市、区委,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为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海内外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积极培育一大批科技领军企业,推进人才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努力探索出以人才...

  • 262022.08

    过勇赴福建出席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19日至20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福建访问,出席2022年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和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代表座谈会,拜会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和省长赵龙,与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副省长李德金等会见交流。20日上午,过勇出席了福建省引进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过勇代表学校感谢福建省对清华大学各项事业特别是人才培养工...

  • 302015.09

    清华校友校园座椅捐赠项目公告

    清华校友校园座椅捐赠项目公告——在清华园留下您的故事 亲爱的校友:为方便校友直接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爱校感恩的优良传统,发挥校友和校园人文景观的育人作用,逐渐形成清华校友情系母校、感恩回馈的实时捐赠文...

  • 232010.03

    中移动建海外人才基地 引进互联网等五类人才

    1月23日消息,中国移动建设的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昨日在其研究院正式挂牌,该公司也成为国家确定的首批建设 “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五家企业单位之一。

  • 182010.05

    江苏泰兴每年将拨400万设海外人才引进专项资金

    泰州日报记者近天从江苏泰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今年起,泰兴市将设立海外优秀人才引进专项资金,每年财政预算安排400万元,引进医药、机电 (船舶)、化工三大优势产业和生物、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