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接待中央音乐学院、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办同仁来访

2012-12-25 |

20121130日、125日,中央音乐学院院办主任赵海等一行和太原理工大学校友办主任赵耀原等一行先后来到校友总会交流工作。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原办公室主任陈华等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

清华校友总会与中央音乐学院院办主任赵海一行座谈

大家就校友会如何发展、如何有效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如何做好秩年活动、如何做好与各地校友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郭樑秘书长全面介绍了清华校友总会的历史、校友工作理念及开展的工作项目,阐述了对校友文化的理解。崔剑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联络校友的方式方法、励学金工程和捐赠项目,陈华老师介绍了百年校庆婚礼及夏令营的组织工作。赵海主任介绍了中央音乐学院的校友工作的现状和对今后工作的构想。赵耀原主任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校友工作情况,特别是他们独树一帜的做了校友会的大旗,与校旗同挂在一起,令校友会在校内名声大振。

最后,大家认为校友工作要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多加强交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校友活动机制,可能的话几个学校联合在一起,发挥各自优势,一起做校友工作。(李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