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分会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通讯

2013-06-04 |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

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通讯

根据《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分会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2013工作计划》,浙江分会分别在2013年度4月份和5月份组织两场交流活动:

n 2013429-30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衍泰一行,赴福建福州,与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筹委会秘书长郑胜利进行交流和合作会谈。受浙江分会张海戈会长和秘书处委托,浙江、福建两个分会秘书长,就如何筹建分会、浙江与福建分会的交流互动、两地校友和企业产学研“协调创新”互动联系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n 2013518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组织部分博士后校友在杭州举行联谊交流会,并与“浙江清华大学校友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张海戈会长、秘书长兼副会长陈衍泰、副会长刘兴高、副会长谢洪明等近二十位在浙江的博士后校友与300多名在浙清华大学校友一起交流。除了听取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岑章志“关于母校102年校庆活动小结”报告之外,还组织参观和欣赏浙江画院的优秀作品,并探讨在浙江从事创业创新和学术研究的经验心得,并就未来参与浙江省“协同创新”事业建设等议题,展开丰富深入讨论。并拟定在2013年秋天在浙江各地开展科技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秘书处

陈衍泰

20136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