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电视台业务平台建设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2013-09-11 |

9月11日上午,“清华电视台业务平台建设项目”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胜因院校友总会举行,1983级机械系校友韩乐泉学长、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向波涛、清华大学电视台主编覃川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主持。韩乐泉学长、郭樑老师、覃川老师签署了捐赠协议。


签署捐赠协议


向波涛部长(右)为韩乐泉学长颁发荣誉证书

2013年7月21日,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暨清华大学第十六次校友工作会议在蒙民伟音乐厅举行。作为海南校友会副会长的韩乐泉学长被邀参加大会,他在参会期间了解到学校电视台业务平台建设需要支持,经与校友总会和学校宣传部协商,随即决定捐赠20万人民币支持该项目的建设。

在捐赠仪式上,郭樑秘书长首先介绍了韩乐泉学长的成长经历及设立“清华电视台业务平台建设项目”的初衷。韩学长谈到捐赠项目说,今天的捐赠仪式是支持母校建设的开始,将继续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向波涛部长首先感谢韩学长对电视台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电视台目前的工作情况,韩学长的捐赠对制作高水平的节目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电视台一定用好资金,充分发挥其效益,做好宣传工作。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文/于水,图/赵颖、刘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