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老师与美国部分校友会交流

2022-08-23 | 来源 校友总会联络部 |

校友总会秘书长助理李小龙老师于6月至8月赴美探亲,期间分别与芝加哥校友会、费城校友会、威斯康星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硅谷校友会、佛罗里达州校友会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李老师向当地校友会转达了总会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以及总会在校友工作方面的新举措。各地校友会及校友们对于母校的建设和总会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也谈到了校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校友们对校友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表达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发扬清华精神,为母校争光的强烈愿望!


相关新闻

  • 052012.11

    简讯目录1~29期(文纪俊整理)

    筹备西南联合大学北京校友会情况汇报 欢庆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成立 西南联合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及情况简介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

  • 032021.06

    中美汽车行业国际论坛在线成功举办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主题为“引领未来:智能驾驶的机遇和挑战”的中美汽车行业国际论坛线上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美东)主办,同时得到了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和众多中美汽车行业相关领域校友以及同行们的大力支持。这是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美东)在以往的中美汽车行业国际论坛基础上,聚焦当前的热点“智能驾驶”为海内外校友提供行业交流平台。同时也是20...

  • 052023.01

    “纪念马约翰先生诞辰140周年”清华校友体育云沙龙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29日晚,以“纪念马约翰先生诞辰140周年”为主题的清华校友体育云沙龙通过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近百位校友在云端相聚,共同交流马约翰体育教育思想和清华体育精神的深刻影响、重要意义。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体育专委会副会长陈伟强老师,体育专委会秘书长史丹丹校友参加沙龙,活动由体育专委会副秘书长夏毅校友在线主持。沙龙邀请了1973级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力工程系校友,现任清华校友总会理事...

  • 262015.11

    李佩:创新者永远年轻

    在人们的心目中,李佩是美丽的化身,是博学、爱心、优雅的象征,更是大胆创新、勇于挑战的象征。

  • 272017.03

    杨斌副校长与泰国校友会部分校友亲切交流

    2017年3月26日晚间,杨斌副校长利用参加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百年校庆之际,特意在返程之前应邀与在泰国的部分清华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并和校友们共进晚餐。

  • 252005.04

    精仪系部分校友活动报道

    精仪系部分校友活动报道 精仪系部分校友活动报道 ...

  • 142004.04

    校友总会召开部分院系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

    校友总会召开部分院系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 校友总会召开部分院系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 ...

  • 242006.11

    校友总会组织部分海归校友座谈

    校友总会组织部分海归校友座谈 校友总会组织部分海归校友座谈 ...

  • 032004.06

    美国田纳西校友会长来校友会访问

    美国田纳西校友会长来校友会访问 美国田纳西校友会长来校友会访问 ...

  • 062011.09

    校友总会走访上海部分行业校友组织

    8月31日,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翦进专程到上海,与上海部分行业校友组织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