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水利系1966届毕业5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6-04-26 | 学生记者 郑艳 |

4月24日上午,水利系66届校友返校,在新水利馆405进行了毕业50周年座谈会,来自66届5个班的60多位老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

座谈会会场 学生记者 卓玛

首先水利系主任金峰欢迎各位老校友返校,向大家介绍了水利系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科的改革情况等。随后,校工会主席王岩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并对新百年的综合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科研制度改革等进行了介绍。

校友代表刘儃仁发言 学生记者 卓玛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5位老师,老师们虽然都已80多岁高龄,但都表示很乐意参加此次活动。66届校友当年是6年学制,大家谈到求学的时候都很兴奋,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各位校友平均年龄在74-75岁,但都表示人退志不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这届还出了一位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的水利水电、土木工程专家陈祖煜,他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后,各个班进行了合影,大家亲切交流,期待以后多聚聚,保持年轻心态。

合影学生 记者 卓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