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敬请校友关注《关于公开征集清华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0-06-16 | 来源 发展规划处 |

关于公开征集清华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清规通〔2020〕1号

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明确提出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到2020年,达到世界一流大学水平;到203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到2050年前后,成为世界顶尖大学。“十四五”是清华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起点,也是建设世界顶尖大学新征程的关键规划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学校未来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

学校于2020年5月13日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了真正做到“开门编规划”,聚众智编好规划,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及关心清华发展的各界人士,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请于7月5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意见反馈情况,召开分组研讨会。

https://www.wjx.cn/jq/79662240.aspx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欢迎转发。

如有相关问题,可以发送邮件至ghc@tsinghua.edu.cn。

发展规划处

2020年6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