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庆母校96周年华诞

2007-05-21 |

2007512上午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庆母校96华诞,在珠海特区报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秘书长班勇主持。

安徽和重庆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江门、澳门校友会的代表应邀出席。大家忆似水流年,叙思念之情,谈理想宏愿,共庆母校96周年华诞。

在庆祝活动上,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梁教授宣读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总会会长顾秉林院士的贺信,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梁学敏会长作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深圳研究院院长、深圳校友会会长、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冯冠平教授介绍母校的情况及力合股份的发展前景,清华珠海校友会副秘书长闫武学长介绍民营科技园的情况,并给校友创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珠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子云教授代表老学长讲话,张老激动地赞扬并肯定了我们这届校友会的工作,当这位80岁的老学长讲完话,由清华大学珠三角文化活动中心主任、中国青年画家宁家露理事为老学长画了一幅寿桃,在会的200余名校友掌声不断,巨幅寿桃由总会秘书长郭梁、珠海校友会梁学敏会长、珠海校友会刘春光副秘书长代表赠送,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清华大学校友总会郭梁秘书长介绍奖学金、励学金及校友为母校年度捐款的情况,珠海的校友都积极响应,并决心为母校创造世界一流大学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然后进行第二阶段的活动,乘车去竹仙洞公园参观游览及观看珠海校友会名誉理事雷震江大师表演的少林真功。看完少林武功,大家在和谐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共进午餐,为母校96周年华诞干杯! (通讯员班勇、甄红伦、钟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