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校友会举行迎春联欢活动

2010-02-17 |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于2010年元月30日在福州举办迎春联欢会,在榕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的理事、干事等历届清华校友1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福建省外高校联谊会以及北京大学等高校的福建校友会派代表参加了联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福州大学校长吴敏生,天津大学校友会,南京大学校友会,福建长乐总裁班,活动由干事会郑伟主持。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学唱“青年友谊圆舞曲”,欢乐的歌声歌颂我们幸福的时光。

福州大学校长吴敏生学长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希望校友们在母校100周年校庆之际为母校的发展多贡献力量;祝年长校友幸福安康、祝年轻校友事业有成!

会上,林振中副干事长介绍了2009年在母校召开的第13次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的情况,介绍母校关于筹备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意见。傅烈干事长作了2009年校友会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安排意见的发言。还有三位校友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联欢会举行了“百年清华”知识问答,席间回答踊跃,气氛热烈,并举行了抽奖活动。席间,由施能民(1964电机)学长领唱合唱了《梦驼铃》等歌曲。

福建省京剧团优秀青年演员在会上作京剧《沙家浜》、《红灯记》、《锁麟囊》等选段的精彩演唱,给联欢会增添节日气氛。联欢会上校友们相互敬酒,祝福虎年新春快乐!

(福建校友会 刘景东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