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海外校友河北行活动举行

2014-12-29 |

清华校友总会组织的清华海外校友河北行活动1221日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美、德、英、法等国家的清华大学海外校友近80人带着研发成果到我省寻找合作,谋求创业。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河北省产业布局和重点产业情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介绍了河北省引进海外人才政策,石家庄市高新区、唐山曹妃甸区、沧州渤海新区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和入区优惠政策。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近20位代表与清华校友总会领导及海外校友举行了见面会。石家庄校友中电投河北公司总经理轩世杰、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党小龙、校友企业代表石家庄天山集团介绍了企业发展及运营情况,并回答了海外校友关心的相关问题及政策。见面会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广大海外校友对河北的情况既有了一定了解,又增进了校友情谊,取得了圆满成功。(石家庄校友会副秘书长 闫孟波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