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北大新疆校友会迎新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09-06 | 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 |

2017年8月26日上午,50多名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新疆校友齐聚乌鲁木齐市君邦天山饭店,举行“清华北大新疆校友会迎新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会长张思学宣布活动开始。张会长介绍了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自1993年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以及新疆校友会的宗旨、文化特色及工作理念,欢迎新友积极参加各种校友活动。

张思学会长讲话

2017年到回疆工作的校友纷纷作自我介绍,讲述回疆后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生活及工作中的感受及体会,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活动。

新校友自我介绍

老校友也分别作自我介绍,分享了在新疆的生活感受和工作经验,为新校友尽快适应职场生活、融入当地生活、融入新疆大家庭进行积极热烈地交流,让新校友在新疆校友会尽快找的归属感。

老校友分享经验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弘扬清华精神,扎根新疆、建设新疆共同努力让校友会越办越好,让新校友在校友会中有回家的感觉。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