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举办庆校庆讲座

2018-05-08 | 来源 新加坡校友会 |

参加讲座校友及嘉宾合影

4月29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为了庆祝母校107周年,特意在校庆日当天的下午举办了一场高质量的讲座:“新中关系展望”,作为校庆的一项重要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时长3个小时,由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主办,新加坡隆道研究院协办。  

在新加坡校友会吴永玲会长简短的致辞之后,讲座正式开始。校友会请来了三位重量级嘉宾:来自政界的符喜泉女士(也是清华校友会会员),来自商界的许振义先生和来自学术界的李明江先生。这三位嘉宾从各自的从业经历和关注角度,全面分析了新中关系,内容丰富翔实,涵盖面相当广,所涉及的话题都是在新华人十分关注的热点,不回避矛盾,可谓干货满满。

符喜泉女士


许振义先生


李明江先生

嘉宾们的精彩解析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校友,大家边听边思考,每位嘉宾的演讲都引起了校友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提问,许多问题都十分实际而尖锐,而嘉宾们回答问题的热情也很高,认真而坦诚地与在场听众共同探讨答案。不知不觉三个小时的讲座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校友们与来宾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校庆。

现场听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