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02 | 来源 青海清华校友会 |

2020年5月31日,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宁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28名理事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出席了会议,会议召开方式和出席人数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伊始,全体理事学习了清华大学109周年云校庆活动上邱勇校长和陈旭书记的讲话。

校友会秘书长潘岳向与会理事做《2019-2020年度青海清华校友会工作报告》,毛雯芝代表秘书处向与会理事报告了校友会一年以来的财务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并调整了青海清华校友会理事会、咨询委员会、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名单。

2021年是清华大学第二个一百年的开局十年,对学校第二个一百年的发展是一个重要节点,因此学校和校友总会早在去年就开始了对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为了配合母校做好110周年校庆活动,青海校友会也要全力发动校友积极性,群策群力,在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在凝聚校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会上,理事们纷纷献计献策就2021年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多位理事表达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的意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