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地产专业委员会2021年校友沙龙成功举行

2021-03-30 | 文/图 冯梦媛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2021320日下午,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地产专业委员会校友沙龙在河西区新梅江“中海天空之镜”售楼处成功举行。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翼主持会议,他首先对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感谢中海地产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一一介绍了在座的校友会领导及嘉宾。

论坛开始后,中海地产天津设计总监王璞以《天空之镜的设计理念》为主题演讲,介绍了天空之镜“城入公园,公园入城”的景观式建筑设计理念,通过世界知名景观式建筑的案例讲解其设计风格,并表示希望学习西方建筑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结合,让设计师作为桥梁把理念带给中国。随后详细介绍了天空之镜项目的房型、配套服务以及室内设计等方面,用建筑的手法作室内设计,以爱为本,强调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最后他感谢大家对中海地产的支持。

和能人居科技副总裁兼华北公司总经理田可耕做主题为《初识装配式装修》的演讲,首先他很感谢有这个机会与大家分享交流,建筑是创造美好生活,而装修也是制造美好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随后他介绍了装配式装修的主要构成:装配式装修是将所需设备及组件运到现场按照标准化程序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有方便、快速、环保、安全、美观等优势。和能人居通过数字、产品、服务三维一体,十二大部品体系,六大社会价值等方式完美地服务这一领域。最后田可耕副总裁欢迎在座校友莅临指导,参观工厂的生产力和供给力。

随后,田可耕副总裁与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合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盛金在现场签约,达成互利共赢意向。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天津清联网络孵化器总经理张翼以《城市更新中的税务筹划》为主题演讲,他表示今年是天津城市更新的元年,在这个过程中的项目所包含的税务可进行合理筹划,他还通过城市更新的典型案例并详细分析案例的具体内容。

校友会副会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洋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并感谢中海地产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还表示地产行业需要做相关交流,并且丰富交流内容,与校友们共同学习提高,了解地产行业的前沿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校友们参观中海地产“天空之镜”的样板间,并参加中海地产精心准备的餐叙,在餐叙中进一步讨论交流。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玉林致感谢词,他表示今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三点值得肯定,一是活动内容丰富深刻、组织的很成功,同时感谢所有校友、嘉宾的积极参与;二是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校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分享业界前沿话题,能够促进发展、共同进步;三是房地产对中国的发展功不可末,他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房地产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而今天的发展更需要房地产行业深化改革,适应形势的需要。

最后,中海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清华2001级土木研究生倪健刚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他表示中海地产致力于开发高品质项目,为天津带来不一样的建筑体验,同时希望校友支持中海的项目并提出宝贵意见,为未来有更多合作创造机会。

校友会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朝、马志强,校友王炜鹏、王传浩、郭立泉、陈达礼、李谦、吴敬、张文思、晨光、黄欣,腾远设计总经理郝磊及和能人居科技天津负责人薛伟明等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