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6-13 | 来源 河南校友会 |

2022611日上午,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在启迪郑东科技城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原副省长张以祥学长、贾连朝学长,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孙光华、余守志,河南校友会会长、换届领导小组组长詹玉荣,副会长兼秘书长、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车喜柱,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副会长陈岩、谭伟、路安慧、原文涛、张海朝、邓新敬、楚金甫、蔡芳新、张敬国、张尽忠、于会见、宁宏军、王学云、马志刚、浮学军、赵振华、李新,校友代表刘果,校友会办公室张培、李少楠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詹玉荣主持,她首先对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学长表示感谢。詹会长指出,本届理事会自20176月换届以来已届满五年,我们要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省民政厅和教育厅的要求,及时筹备换届。为此,我们于今年226日召开理事会专题研究了换届工作,讨论通过了换届领导小组和换届工作小组的成立,经过换届工作小组几个月的认真工作,所需换届工作的各项事项已经完成,今天提交换届领导小组研究,请大家认真发表意见。

接着,车喜柱长对此次换届工作中八项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换届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和各位领导、学长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会议一致讨论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办法、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章程(修订)及修改说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各分支机构的设立、新一届理事会拟任理事以上职务候选人和监事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议程等事项。

詹会长最后做了总结,她说,今天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精力集中、严肃认真、集思广益、逐一发言,达成了非常统一的认识。会后校友会将尽快把大家研究通过的意见报清华校友总会、省民政部门和省教育厅,通过备案后及时召开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使换届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最后合影留念,大家共同预祝即将到来的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 012022.06

    河南校友会高管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5月22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高管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郑州顺利召开,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河南省原副省长贾连朝,荣誉会长孙光华、余守志,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喜柱,副会长谭伟、浮学军、赵振华,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培、专职主任李少楠,EMBA同学会秘书长刘毅、美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焦显亮、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果、节能降碳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世华、MPA同学会联系人于海燕,以及河南校友会...

  • 292023.12

    黑龙江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4日上午,清华大学黑龙江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哈尔滨道外区南马路119号KC皮草7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丁武民校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虞云,以及张勉、李阳、李梦全、李广东、邓超、李宁、贺晓鹏、杨璟璇、赵博闻、苗仁玲、李宝金等校友。

  • 202023.12

    哈尔滨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2日上午,哈尔滨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5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虞云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友丁武民、徐松丹、时雨、高玉琪、李宁、吴红太、邢耀光、柳建坤。虞云介绍了哈尔滨校友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总结了发展过程中的成败得失,为下一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虽然哈尔滨校友会的发展路程充满艰辛,但校友会真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发展理...

  • 232015.11

    唐山校友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完成换届选举

    11月15日,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校友们齐聚唐山清科园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地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理事136名。

  • 012022.06

    河南校友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2年5月28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郑州龙子湖畔星联创科中心顺利召开。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河南省原副省长贾连朝,荣誉会长孙光华、余守志,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喜柱,副会长王进运、谭伟、路安慧、浮学军、张尽忠,兄弟专委会代表和河南校友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校友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校友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李艳校友主持。换届大会在庄严的清华大学校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随...

  • 162021.06

    青海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青海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142018.11

    河南校友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传达母校二十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安排工作,正式启动中原赛区第四届三创大赛工作

  • 262019.11

    河南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年11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启迪郑东科技城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清华大学第21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

  • 032023.04

    河南校友会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3月26日下午,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省校友会新址会议室举行。清华学长、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副会长兼秘书长谭伟,监事王志余、李向才,副会长李建军、王学云、张海朝、张尽忠、马志刚、蔡芳新、宁宏军、浮学军、刘苏冰、赵振华、李新、乔世豪、刘毅、刘果,副秘书长马鸿军、李为、韩华伟、朱雨辰、吴世华、王子寅,校友会办公室张培、李少楠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

  • 292007.04

    召开第七次筹备会议

    捐赠仪式后,82级召开第七次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