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通校友举办“聚金秋、迎盛会”联谊活动

2022-09-30 | 茅世明 |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为庆祝母校建校111周年,交流、学习江苏京芯光电等清华校友企业近年来创业创新、拼搏奋进的感悟和经验,激励动员南通清华校友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924日,南通清华大学校友在江苏京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聚金秋、迎盛会年度校友联谊活动。

在人文学院1999级校友、南通一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贤的主持下,校友联谊活动在合唱清华校歌中拉开帷幕。潘家恭老学长深情宣读了邱勇书记、王希勤校长的清华大学111周年校庆献辞,应邀出席的南通市北高新区领导细致介绍了市北高新区产业及招商引智政策。工商界校友代表,江苏京芯光电总经理黄河、江苏奥易克斯董事长于树怀、南通通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晓华、厚成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力合启东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建波及新校友方首朔等生动分享了在通展业兴业的心路历程。

张振刚会长向校友企业南通一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苏京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110周年、111周年校友联谊活动承办纪念状,介绍了一年来校友工作情况和校友动态,并就贯彻在沈阳召开的清华大学第二十三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和规范注册清华大学南通校友会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与会校友一起参观了江苏京芯光电企业发展、党的建设展厅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