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欢聚闹元宵

2023-02-15 | 撰文/张成竹 雷丹婧 摄影/陈实 | 来源 威斯康星校友会 |

202324日,威斯康星校友会在麦迪逊举办了一场欢乐温馨的校友会活动。本次聚会由会长雷丹婧筹备,旨在欢迎新成员、欢送老朋友,同时共庆元宵佳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聚会开始,校友会元老马振强老师登台发言,讲述了他的人生故事和校园生活,让校友们回忆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接着,校友们拿出各自携带的原料一起制作元宵,在热烈的交流声中,制作出了美味的元宵,一同品尝。在美食的享受中,校友们也交流了各自的学习生活,结识了新的朋友,并在彼此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情谊。这是一场美好的团聚,校友们感到无比充实。

通过这场活动,威斯康星校友会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并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想法和结识新朋友的平台。在场校友们纷纷希望今后校友会在威斯康星地区继续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能够在异乡重逢,感受家的温暖。



相关新闻

  • 062023.06

    威斯康星校友欢聚闹元宵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082016.04

    威斯康星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 威斯康星清华大学校友会于2011年清华百年校庆后成立,是一个自愿组织的非盈利机构。

  • 152022.09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齐聚欢庆中秋佳节

    中秋皓月圆,相逢庆团圆。2022年9月11日,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Taigu Noodles中餐馆欢聚一堂,重温昔时家乡味,共叙游子思乡情。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马振强、于向遥、刘裔,以及近30余名新老清华校友参加。本地校友多为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校研究生与博士后,今年夏季7名新校友抵达麦迪逊继续深造,加入校友会温馨大家庭。马振强代表校友会向新加入的青年校友表示欢迎与问候。作为威斯康星清华校友...

  • 262017.09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辞“旧”迎“新”交流会

    8月30日中午,26位威斯康星清华校友相聚麦迪逊华人餐厅迎接新校友并欢送部分校友回国。正值麦迪逊初秋,阳光明媚,聚餐开始之前,新老校友集体在麦迪逊著名....

  • 162022.05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举办踏青赏春联谊活动

    2022年5月15日,近30名校友及其亲朋好友前往著名自然风光胜地——魔鬼湖州立公园参加踏青赏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物理系1986级校友、威斯康星校友会创始人、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授马振强参加。活动由校友会会长、2014级自动化系校友柳荫统筹安排,2011级...

  • 052016.05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欢庆母校105岁生日

    4月24 日中午,38位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于四合院餐厅欢庆母校105岁生日。

  • 192017.05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106岁活动

    2017年4月30日,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二十名校友及亲友齐聚当地华人餐厅,庆祝母校106岁生日。

  • 272021.09

    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举办2021年秋季迎新活动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5日下午,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迎新活动,邀请多位新老校友前往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近郊Mitchell Vineyard采摘葡萄,重温同窗情谊,分享未来憧憬。

  • 272017.02

    威斯康星校友会新春联欢活动纪实

    2月4日,威斯康星清华校友联谊聚会,庆贺新春。

  • 262017.09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会长秦泗钊教授到访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

    9月19日,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首任会长秦泗钊教授访问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威斯康星清华校友会的马振强教授、李京山教授和其他校友会骨干热情迎接了秦教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