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房地产协会五月金融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3-06-02 |
2013年5月31日下午,50多名校友齐聚北四环九朝会会所,参加由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金融主题沙龙。本次沙龙邀请到协会理事、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万明学长与大家分享“房地产基金在中国的实践——新形势下的房地产融资方案”。
李万明学长1990年清华大学水利学院博士毕业后,先后加盟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信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参与组建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任董事常务副总裁,2011年任总裁、首席执行官。在房地产项目评判、项目开发、成本管理、财务管理、融资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一个小时的主题演讲后,大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五点沙龙活动圆满结束,还有不少校友意犹未尽,围在李博士的周围继续讨论。
感谢李万明学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大家分享,同时感谢协会徐勇刚理事提供的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