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大费城地区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2016-03-15 |

一、校友会简介    

   费城是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与清华有着不解之缘。早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一对风华正茂的情侣,梁思成与林徽因,从大洋彼岸来到美国,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从此。清华的校友就开始了在费城的学习与工作。

   随着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中国开始的改革开放,来费城读书、学习和工作的清华校友越来越多,清华在费城地区的校友会也应运而生。现在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不仅包括费城地区及费城郊区的清华校友,还包括南新泽西州和德拉华州的清华校友,校友注册人数超过300人。每年,还有逾30名清华毕业生来到费城学习深造。随着人数的增加,清华校友们之间的交流也越发频繁和紧密。费城校友会致力于成为校友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增进本地区校友们之间的交流,使清华人凝聚成为当地华人社区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委员会,由会长,副会长,及委员组成,现共有10名成员。费城校友会每年举办庆校庆春季郊游和野餐会,职场论坛交流,欢迎新生,庆中国新年聚餐等活动。在这些丰富的活动过程中,我们以清华为纽带,将各年级校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分享清华园的美好回忆,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中互通有无,相互扶持。让清华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海外焕发出新的活力。

   2015年庆校庆春游


   

     2014年新春聚餐


   

     2013年秋季迎新野餐



     2018年春游野餐



二、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会长:任钢

邮箱:Thaagp2011@gmail.com

微信公众号:费城小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