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1991级

人文学院编1,12班毕业合影

2016-03-18 |

摘要:人文学院编1,12班毕业合影

相关新闻

  • 132016.04

    人文学院分会

    为密切我院校友与学院和母校的联系,形成“校友育人”的良好局面,人文学院于2012年12月19日成立人文学院校友会,并于2016年12月25日成为清华校友总会的分会。

  • 132023.02

    从高原走向高峰——访人文学院首任院长万俊人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252023.07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召开在粤院友座谈会

    7月15日下午,2023年人文学院在粤院友座谈会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书院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金刚,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委会副秘书长、西樵山书院副院长吴刚,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刘海等在粤院友近20人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事务办雷雨果主持。座谈会现场座谈会前,吴刚带领参会院友在西樵山书院了解岭南文化、南粤名山西樵山的人文历史以及西樵山书院...

  • 272017.06

    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工作办法

    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工作办法一、总则第一条 本会名称: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简称“清华人文学院校友会”,英文名称为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Humanities 。第二条 本会是由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校友...

  • 272021.04

    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文故知新”校友论坛举行

    4月24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人文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文故知新”校友论坛在文津国际酒店举行。

  • 102020.08

    怀念师友:我校人文学院教授刘鄂培逝世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172023.11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先贤群雕落成典礼举行

    11月14日下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人文先贤群雕落成典礼在蒙民伟人文楼举行。校长王希勤出席典礼并致辞。副校长彭刚,学校老领导胡显章、谢维和,先贤亲属代表和捐赠人代表等出席典礼。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银琴主持典礼。

  • 062018.05

    清华人文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文故知新”校友论坛举行

    4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暨“文故知新”校友论坛在紫光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 032022.11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10月29日上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蒙民伟人文楼举行。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副校长、教务长彭刚,校党委原副书记胡显章,科学技术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张碧涌等校友代表,兄弟高校和学术研究机构代表等出席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君主持大会。

  • 222012.10

    清华大学成立人文学院

    清华新闻网10月22日电 (记者 刘蔚如 王冰冰) 10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成立大会在清华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