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清华之友—轩辕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0-05-10 |

5月7日下午,由轩辕集团资助的“清华之友—轩辕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工物系新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工物系副系主任王忠主持,轩辕国际集团总裁杨云松、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工物系系主任唐传祥、工物系党委副书记周明胜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在颁奖大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轩辕集团的基本发展情况和“轩辕奖学金”的运作情况。随后,工物系党委副书记周明胜宣读了获奖班级及获奖学生名单,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向获奖班级及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颁奖之后,核71班赵庆南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努力的心情。

轩辕国际集团总裁杨云松先生则在讲话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以及轩辕集团成长情况等切身感受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全面发展,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物系系主任唐传祥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用心体会“轩辕奖学金”的意义,以及轩辕集团的成长给大家带来的启示和激励。(陈晨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