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祖龙科技公司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2018-04-28 | 来源 清华新闻网2018年4月28日 |

4月27日,祖龙科技公司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工字厅东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祖龙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我校工物系1993级校友李青,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等出席捐赠仪式。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代表学校签约。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杨斌对祖龙科技公司捐资支持清华大学学生生涯发展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清华大学迎来107周年校庆之际,有机会看到以李青学长为代表的校友们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未来妥善使用捐赠资金,为清华大学人才培养输送工作提供助益,期待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互相成就。

李青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与清华大学的深厚渊源,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支持。他表示将以这次捐赠为契机,未来以更多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奉献社会,同时希望和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支持学校发展。

祖龙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在司校友,98届清华校友代表,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学生部、保卫部、修缮中心、职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嘉宾在仪式后合影

本次捐赠旨在支持清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生职业生涯科学发展,资金将以留本形式建立“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发展基金”,基金收益用于支持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建设和项目实施。与此同时,职业发展中心南门前侧广场也将冠名为“祖龙广场”。

供稿:职业发展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