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清华

学子寄语

2010-06-29 |

沈力:清华大学,是您百年来的文化积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国家栋梁,成就了新中国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梦想,愿您的每个生日绽放出耀眼于世界的光芒!

李麦产:虽然今年7月刚刚毕业离开母校,但对母校的眷恋和思念日益加深。母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常常进入梦境。母校名师辈出,专家众多,资源丰富。这是其他学校不可比拟的。每一位清华学子都应该为此骄傲终生!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学校其他工作人员!

肖星岳:100年走来,走过战火纷飞,走过山河变色,走到了今天。其中多少起伏坎坷都付与你沉默而庄严的春秋冬夏之间。我由衷因你而骄傲。又是你的生日了,你还将屹立多少个一百年,愿你在许多个百年之后,仍如今日般纯洁美丽,更比今日灿烂辉煌!

柳聪毅:百载腾飞燕京地,千古延绵华夏魂。

薛世俊:十万学子不负学校国家民族重托希望;百年学府培育单位行业社会栋梁英才。

毕光文:百年清华春风化雨乐未央,莘莘学子行健不息而自强。

段会增:水木清华,学术殿堂,教我育我,永志不忘。(摘自百年校庆专题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