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素拓实施十周年图片展

2007-04-28 |
标题: 展现丰富学生活动,迎接96周年校庆,校团委推出素拓实施十周年图片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07.4.27


展现丰富学生活动,迎接96周年校庆,校团委推出素拓实施十周年图片展

在96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清华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实施十周年图片展将在清华校园展出,图文并茂的向各届校友和全校同学展示学生第二课堂风采和素拓十年历程。
展览由校团委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办,将作为9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于4月27日至29日(校庆日)于清华学堂西侧(清华校友总会附近)展出,校庆之后还将在紫荆学生社区展出。
本次展览共分六个部分,分别为岁月的长河、过往的波澜,清华的使命、年轻的舞台,异彩纷呈、文理兼融,芬芳紫荆、百花齐放,校园文化、理念为先,十年素拓舞台、百年清华承载。展览以照片的方式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走过的十年历程。熟悉的图景唤起校友们美好的回忆,发黄的照片拉近时间的距离。从今日年轻的视角,回顾在同样的水木清华上演的主角不同却一样精彩的学生活动的经典剧目……
清华大学学生素质拓展计划自1997年开始酝酿,1998年春季正式开始实施,已经进入第十个实施年头。十年来,素质拓展计划始终以“服务同学全面发展,促进同学素质提高”为宗旨,为广大同学搭建锻炼能力、展示风采的舞台,支持了2000余项学生素质拓展项目的开展。清华校友总会“润物”基金的支持更是为素拓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团委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相关新闻

  • 312016.03

    毕业十周年

    2013年4月,校庆日返校庆祝毕业十周年,会后校友们与老领导王大中合影留念。

  • 082006.05

    【校庆】清华学生风采图片展拉开帷幕

    【校庆】清华学生风采图片展拉开帷幕 【校庆】清华学生风采图片展拉开帷幕 ...

  • 072020.12

    纪念华罗庚先生诞辰110周年史料图片展在清华开幕

    12月6日上午,“聪明在于学习 天才由于积累──纪念华罗庚先生诞辰110周年史料图片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主楼大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参观了展览。清华大学校史馆馆长、档案馆馆长范宝龙,华罗庚家乡、江苏金坛华罗庚纪念馆馆长葛巍在开幕式上致辞。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党委书记叶俊主持开幕式。 陈旭参观展览范宝龙致辞范宝龙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华罗庚诞辰11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杰出的数学家,清华大学校史馆、清华大学...

  • 222010.04

    清华首次在美国举办巡回图片展

    美国当地时间4月5-16日,清华大学图片展美国巡回展分别在伯克利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举办。

  • 122021.04

    吴硕贤:贺清华百十周年庆

    清华已过期颐岁,百十周年校史煌。学术深研成果硕,文源赓衍续流长。几番发展规模巨,数度革新实力强。弟子八方来庆贺,高山仰止业恒昌

  • 142017.08

    刘彦昌:贺建军九十周年

    人民军队九十诞,朱和阅兵雄威展。

  • 102016.03

    毕业二十周年小感触

    时间过得飞快,弹指一挥,毕业已二十年。当年一个课堂的同学,已分布在世界各地。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也曾于十六年前带着两个箱子来到北美,忙忙碌碌中孩子已快十....

  • 122018.03

    潘光旦先生纪念图片展在上海宝山区罗店镇举行

    “潘光旦先生纪念图片展”日前在他的家乡宝山区罗店镇拉开帷幕。展览将图片、文字、视频和潘氏遗物与再造场景巧妙地融为一体,向世人展示了潘光旦的生平事迹。

  • 122016.05

    清华大学2002级毕业十周年

    清华大学2002级(2002-2006)毕业十周年纪念大会,2016年4月24日在蒙民伟音乐厅举行。

  • 012009.05

    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大会举行

    5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大会在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