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之友——亿利光彩励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2007-12-07 |

126下午,室外寒风凛冽,清华大学中央主楼327会议室里却暖意洋洋,“清华之友——亿利光彩励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谢伯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亿利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文彪,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中央统战部五局副处长王建峰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旭,校副秘书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唐杰,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化学工程系党委书记朱兵,校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等校内外的嘉宾以及数十名获助学生出席了颁发仪式。

仪式开始,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郑重宣读了励学金获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励学金证书。接下来,化工系2007级本科生赵述芳和2006级本科生揭海军作为获助学生代表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真诚地表达了他们的一片感恩之心。资助方代表亿利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文彪和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谢伯阳也分别讲话,用温暖热情的话语鼓励获助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旭讲话后,代表清华大学向亿利资源集团公司和光彩事业基金会赠送了纪念品。

“清华之友——亿利光彩励学金”从2006年开始,分五年、每年20万元向学生发放,2006年获助学生26名,2007年获助学生28名。 (彭疆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