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校友会举行母校99周年华诞庆祝大会

2010-05-11 |

201059日,“清华大学九十九周年华诞广州校友庆祝大会”在广州番禹的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举行,活动得到了广大清华校友和番禺区政府的高度赞扬。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清华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广东省省长朱森林,清华广州校友会会长、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广州市番禺区区长楼旭逵,副区长林伟长,以及清华校友总会、番禺区相关领导、北大等院校广州校友会嘉宾、清华大学历届校友近6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全场合唱清华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番禺区副区长林伟长分别致辞,广州校友会会长石安海就校友会过去一年工作作总结发言。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清华校友总会(广州)联络部”暨“清华校友华南创新创业基地”挂牌仪式。从此,遍布广州乃至华南各地的清华校友有了一个正式的“家”,更标志着科技园将成为华南地区清华校友交流、互动和加强合作甚至在此创新创业的崭新平台。

活动期间,广大校友及各高校的嘉宾对园区的环境和科技创新的氛围赞叹不已!(广州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