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阳校友会举行建校99周年庆祝会暨2010年年会

2010-06-01 |

516日下午,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99周年大会暨沈阳校友会2010年年会在沈召开,沈阳各界新老校友300余人共庆清华99岁生日,奏响了迎接母校百年华诞的乐章。

庆祝大会前先举行了沈阳校友会九届三次理事会

庆祝大会签到处

寻找自己的名字

会议由沈阳校友会副会长陈弘主持,王成鑫副会长宣读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总会会长顾秉林校庆贺辞,张翰闻副会长宣布沈阳校友会新增副会长、副秘书长名单,王凤奎会长传达了清华大学第十三次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沈阳校友会2009年度工作向校友做了详细汇报。他说,“作为清华人,我们有共同的经历、荣誉和职责。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进取,为清华这面我们为之骄傲、自豪的旗帜增光添彩。”他的讲话激起了校友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陈弘副会长主持庆祝大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11年,清华即将迎来自己的百年华诞。张德奎秘书长在会上就沈阳校友会百年校庆活动筹备方案做了介绍,并强调将加快推进辽宁校友会的组建工作。

大会还增补了校友会理事,组织了校友年度捐款活动。(钱海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