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南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2年周年并召开2013年年会

2013-05-27 |

会议现场

2013518日下午,清华大学海南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02周年暨2013年年会在三亚亚龙湾石溪墅举行,100多位海南校友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海南校友会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尹炼会长致辞

会议由执行会长林进挺主持。海南校友会会长尹炼宣读陈吉宁校长的校庆贺辞,在随后的讲话中,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海南校友会的工作,报告了在工作领域取得新进步的校友情况,并对2013年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在这样一个创新、变革、进步的时代,作为在海南工作的清华校友应当秉承清华人的传统,有所作为,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建保介绍了母校过去一年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等多方面的情况。校友会秘书长周恩鸿报告校友会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海南校友会立足海南实际,发扬清华优良传统,联系母校、服务广大校友、奉献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有关工作,提出了2013年工作重点是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积极推进省校合作项目开展、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联谊活动、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等工作。校友会财务负责人王右军作财务情况报告。

李建保常务副会长发言

老校友发言

林进挺执行会长总结

在自由发言阶段,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新老校友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未来事业发展、业务合作、时事热点、健康养生等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非诚勿扰》拍摄基地——热带雨林天堂公园游玩合影

19日,与会校友参加了包括热带森林天堂公园旅游观光、海钓、游泳、高尔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年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