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欢庆母校建校100周年联谊会举行

2011-05-12 |

201157日,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暨2011年清华大学江西校友联谊会在南昌泰豪高新工业园泰豪军工大厦员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联谊会的有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岑章志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以及来自南昌、九江、景德镇、鹰潭等地的200余名清华学子。大家共聚一堂,欢庆清华大学百年华诞。

会议由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树棠主持,会长沃祖全总结了江西校友会成立以来和2010年的工作和为百年校庆所做的工作。会议受沃祖全的会长的委托,由徐军梅副会长介绍了有关江西校友理事会换届的情况,并宣读了下一届名誉会长、名誉理事、会长、副会长、理事的建议名单,出席会议全体校友一致举手表决通过新一届校友会会长黄代放,副会长8人和理事29人。这次换届体现了老中青相结合,人员结构合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会的联谊工作建立了好的平台。

新任会长黄代放讲话

联谊会上新任会长黄代放讲话,表示将带领理事成员不辜负校友和母校的希望,他的企业及个人会继续从资金上支持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把江西校友会办成一流的校友会而努力工作。

会上岑章志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清华大学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当前清华大学办学举措和国际地位,展望了清华大学未来的发展目标,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有关活动,激励和鼓舞江西清华学子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和精神,为江西的“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贡献。

校友总会翦进副秘书长代表母校宣读了顾秉林校长百年校庆贺辞。岑章志副主任为本届名誉会长沃祖全和新任会长黄代放颁发了证书。

伍锐等三位校友在会上发了言,最后自由交流,会议热烈、团结、和谐,充满“校友情、母校情、江西情”,会场上校友们积极参加年度捐款和捐助励学金,捐款共1万余元。

(江西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