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会召开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联谊会

2014-05-14 |

510日上午9时,热烈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暨2014年江西校友联谊会在南昌泰豪军工大厦员工活动中心举行,近200名校友参加联谊会。出席联谊会的有清华大学校原党委书记方惠坚、清华校友总会研究室主任梅晓鹏,清华大学赣籍教授熊澄宇、王有强等,联谊会由会长黄代放主持。

方惠坚教授介绍母校2013年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联谊会上方惠坚老师介绍了清华大学2013年取得的最新成果,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送上了热烈的掌声。黄代放会长对江西校友会2013年的主要工作与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过去的一年,江西校友会在积极推动省校合作、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等方面所做工作得到校友们的赞许。校友会注重新校友的加入,对新分配来江西工作的校友,会长都亲自安排时间接待交流,校友会还特别关注女校友及老校友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重阳节”、“教师节”已形成校友会定期举行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相互学习、了解,传递校友情。联谊会上年青校友翁雅青、邓承佯对加入江西校友会这个大家庭感到自豪,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期望;熊澄宇、王有强教授在发言中,共同表达了为家乡建设多作贡献的愿望。老学长万学文、岳树棠发表了校庆感言并崇尚为党健康工作50年。

王有强教授发言

与会校友还积极捐资校友励学金和年度捐款,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联谊会前泰豪集团员工为校友们送上了自行编排庆母校华诞的节目。

我们在不断补充新的血液

我们不会忘记方惠坚教授对江西校友会工作的推动

(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