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州校友会召开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联谊会

2014-06-06 |

2014510日,以“清华情、贵州梦、弘扬传统文华、倡导绿色生态”为主题的“清华大学建校103周年暨2014年清华大学贵州校友联谊会”隆重召开。校友们曾在一片求是的天空下孜孜求学,而今,共同在贵州这片热土上创业生活,无论校友身处何职、肩负何志,都有一个共同的母校——清华大学,无论是两鬓染霜、还是风华正茂,都有一个共同的标记——清华人,虽然校友们来自大江南北,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园,这就是清华大学贵州校友会。

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贺美英参加联谊会

会议由贵州省理工学院院长龙奋杰和年轻校友亓志乾、汪震共同主持。

龙奋杰校友主持会议

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贺美英致辞,向所有为贵州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母校发展战略、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的母校的发展情况,贺老师温暖的话语让校友们倍感亲切,学校取得的成绩让校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场上掌声持续而热烈。

清华大学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芹宣读了校长陈吉宁的“清华大学103周年校庆贺辞”。

伍祥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校友会为校友们塔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服务校友、共同发展。

伍祥华会长讲话

周琳琳副秘书长汇报了通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秦小川秘书长做2013年度工作总结、贵州校友会章程更新、会费缴纳事项、会费用途说明。秦小川探讨了如何为校友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拓宽理想的合作渠道,谋求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会,使校友会真正起到联谊交流、携手创造和共同发展的促进作用。

申敏和闻明嘉宾分别作了“体悟传统文化 助力现代市场”、“绿色墙材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专题论坛。

贺美英老师和伍祥华会长切蛋糕

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谈未来,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贺美英老师和伍祥华会长共同吹灭蜡烛,切下饱含我们祝福美好心愿的生日蛋糕,祝母校103周岁生日快乐!校友们唱起熟悉的老校歌,祝福母校永远年轻、永远辉煌!

文艺表演

校友们从四面八方欢聚在这里,通过不同形式展现了贵州清华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怀着对清华这两个字由衷的热爱,校友们相逢在清华,相聚在贵州,相伴到永远,广大的清华人在贵州大地上践行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联谊会在热烈、温暖、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文:周琳琳 图:陈海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