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工程系无三年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纪念会召开

2013-04-27 |

427日上午,电子工程系(简称“电子系”)无3年级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会在罗姆楼电子系馆召开。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电子系系友陈旭出席并致辞。电子系校友165人以及家属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无3年级校友贾松良主持。

电子系无三年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纪念会会场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向已故系领导、教师李传信、孟昭英等以及无3年级已故的51位同学默哀。

陈旭副书记出席并致辞

电子系老领导吴佑寿、陆大淦、南德恒、冯庆延、张克潜等分别讲话,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老有所为。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电子系系友陈旭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变化,并特别提到清华大学今年有两项重要纪念活动——蒋南翔校长诞辰100周年和清华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请校友们多关注、多参加。电子系现任党委书记金德鹏从新系馆罗姆楼说起,介绍了电子系教学科研方面的新发展。无3级外地校友代表蒋荣舟发言表达对清华的思念之情以及看到学校、电子系的新变化、新发展的兴奋之情。据不完全统计,电子系无3级有17对清华伉俪,并有8位子女在清华读书。

校友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罗姆楼前合影。电子工程系创建于1952年,建系时名为无线电工程系,去年是电子系建系60周年。曾卓崑/龚颖/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