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

2013-06-21 |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大会

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论坛召开

616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大会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论坛在福建农林大学禧强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特邀来宾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副会长、福州大学原校长吴敏生,福建省公务员局副局长、人力资源开发办副主任吴小颖,福建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林永健,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杜丕谦,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总工程师冯昭华应邀出席会议。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副会长邓劲光,博士后校友会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王威,浙江分会秘书长陈衍泰,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何丽老师到会祝贺。福建地区清华博士后校友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福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长江学者王应明、商务部驻福州特派办处长郑胜利等二十余位校友出席大会。

会上,吴敏生副会长、吴小颖副局长、杜丕谦主任、陈衍泰秘书长分别就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致词表示祝贺。邓劲光副会长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张勤会长到会祝贺,并与兰思仁会长为福建分会成立揭牌。大会公布了福建分会组织构架情况,推选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为福建分会会长,王应明等十七位校友分别任副会长、秘书长。

福建分会的成立,旨在联系在闽工作的博士后校友,进一步加强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工作,服务校友、搭建母校清华与福建的又一条联系和合作桥梁,为在闽校友形成合力,不断发展创造了平台。

成立仪式结束后,兰思仁会长和福建环境保护设计院冯昭华总工程师就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分别做了主题报告,福建农林大学近百位师生到会倾听。会后还就福建省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提出具体调研报告上报有关领导。

相关新闻